我×各学科

无聊,烦躁
已是入春,连北方新柳也已吐绿,冬假却迟迟未至。总算迎来模考,悬着的心看似瞬间放下,难熬的生物钟却不动声色地暴露出犹存的紧张。
终归也只是心里放下了,任性地刻意去放下。
难得的假日却硬倔着脾气回到了令人生怨的教室,不去理会那些热火朝天的补习狂潮,亦不愿在家里听着叨叨耳朵生茧还染上老年人的脾性,慵懒而又无趣。
说着来与学习谈一场自由恋爱,没有老师的媒妁之言没有他人逼婚,倒是低能小说和游戏过来搅和乱事,狐朋狗友混做一团,胡吃海喝玩乐之至。虽说与她们女流之辈有些矛盾,可毕竟三月后便与那些飘飘女子作别,心里也是万分不舍。
感念却又纠结混乱着。从小打小闹到大打出手,十二年来的多多少少,到那时也算是有个了断了吧。
“嘿,再不讨好讨好你那几个,估计又和我们弟兄们过着注孤生的日子了!你还真想搞一辈子基情然后工作成奴然后死不瞑目?可惜了小姑娘们一片芳心!”
期许着,盼望着,焦躁着,苦恼着。
干脆什么都不去想,顺其自然,任由他去吧。

(这还是我初中的梗……昨晚实在闲的没事……初三写的倒也没打上来过…还有人设啥的…emmmm)
评论
Shirasawawa/白泽泽/心子。专业韩语,人混日坑。已废文青,退步中,会尽力复健。
© 白泽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